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二, 12月 30, 2008

「什麼是好男人?」、「什麼是好女人?」

擷取I am Queen【好男人比好女人少?】
「什麼是好男人?」
「什麼是好女人?」
其實好不好根本就沒有一個標準答案
會不會愛上一個人跟那個人好不好根本沒有直接的關係,「好」是加分,但是不愛的話,那個人再好也不關你的事...

在沒有男朋友的時候,總是遇到很多「好男人」,他們會對我好到我覺得是不是要付錢給他,
我曾經遇過不少每個人都覺得「沒什麼不好」的男生,他們會幫我撥蝦,但是讓我食不下嚥,
他們會陪我吃美食、請我吃大餐,但是我從不記得那些食物的美味,
他們會來接送我,但我坐在車上只想倒數計時趕快到目的地,
他們會約我看電影,但是我總是很怕他的手伸過來坐立難安,
他們認真工作家境又好,嫁給他一定不愁吃穿不用付貸款,但是在他靠近我的時候,我下意識的把包包放到胸前往後退三步,
我也曾試過去喜歡一個大家都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男人,然後去當個「大家都覺得妳命真的很好」的那一種女人,但是,我從來不會因為一個男生對我多好,而愛上他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喜歡一個人,我不忍他弄髒他的手,我一定搶先撥蝦給他吃,
我不需要他帶我吃多貴的餐廳,但是一起依偎在路邊攤那就是天下最棒的美味,
如果沒有必要我不忍他辛苦還要麻煩接送我,
他要忙的話我一定會在下一個路口下車搭計程車,
我喜歡跟他看電影,因為可以很靠近很靠近他,
我不會因為他有開始做起貴婦夢,我只希望我多努力工作,我寧可累一點也不願意讓他因我而勞累。
我或許不會過著大家表面上追求的那些開心快樂、幸福好命,但是我打從心裡覺得自己開心快樂幸福好命。
我不愛那些「沒有什麼不好」的好男人,並不代表我喜歡壞男人,
而是,我學著知道我要的、我適合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我不會說我要多「好」的男生,因為當你要求對方有多好,你自己也要跟他一樣好。

一個人好不好、適不適合自己、他的好是不是你要的,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如果你只愛著那些條件式、大家公認的好而覺得非愛不可,那我希望你可以一輩子說服自己,這樣的「好」就是你一輩子追求的愛情,「沒有什麼不好的人」就是你心中的完美情人?

我不需要完美,我也不需要「好」男人。
好男人、好女人再多,都比不上你心底最在乎的那一個人。
你不愛的人,即使再好又如何?
好不好,不用別人告訴你,能夠讓你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幸福快樂知足又好命的人,
就是你的好男人,與好女人。

1 則留言:

つよし 提到...

あなたはきれいとしんせつとやさしいのおんなです

たから

がんばで ください

つよ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