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四, 12月 04, 2008

生氣~

真的無法理解為何都是在上班領人家薪水的
為什麼總有人可以這樣的不負責任~
我會做...
我可以做...
但不代表我一定要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可以幫你一次、兩次、三次.....但請不要一直再跟我裝傻...
我的EQ好、修養好、可以讓你....但這不代表我沒有脾氣不會生氣....
做事情的態度代表著家庭的教養...
講出來的話代表著個人的修養...
教養與修養是沒人會跟你講的...
靠~自己沒做好還推到別人身上...
真是○○〤〤...
真的很生氣ㄟ..
哪有這種人...
總會笑笑的就帶過...
從沒想過自己錯在哪...
我的天啊...
真的需要有人多噹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