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四, 12月 11, 2008

我是害怕寂寞的嗎??

【不能否認,人是很害怕寂寞的動物,尤其在自己受傷時,或是工作很累,很想找人安慰時,別人在這個適當的時候,給一句安慰的話,或是行動上的表示,很多人都會為這份感動而有些迷惑,雖然,這些不是愛情, 但,很多人都很迷戀這種…溫暖。】

我問: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嗎?
他說:你要的是陪伴...
的確...
有人陪伴的感覺很溫暖...很美好...我沈溺其中...想一直擁有...
其實...
很多事我都可以自己完成...
別忘了...我可是家裡的大姊...我當然有能力可以自己獨自處理...
但...你可能不知道...
當這些事多了一個人與你一起分享、一起完成這樣的感覺不是更甜蜜嗎?
兩個人一起吃飯、逛街、出遊...
難道你不喜歡這種所謂幸福的感覺嗎??

這陣子一直在思考自己是害怕孤單的嗎??
我害怕孤單...
所以在無助時只要有人給我一點溫暖我就會迷失方寸...
所以我必須面對孤單...
還是...
我一直以來都是ㄍㄧㄥ著的....
一直想要當個100分的好女孩....
一直保護著偽裝起來的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開朗的...
妝太重...ㄍㄧㄥ太久...心太累...
只要有人願意幫我...我就誤會那是愛情...也就學不會拒絕...
男生的追求...真的只是亂槍打鳥嗎??
為什麼明明有了女朋友還要來追我??
碰到這樣的情況....我竟天真的以為那是愛情!!
美麗的外表下...內心卻藏著自卑的靈魂...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更細心呵護...自以為是的愛情...

再度看見你與妻女的照片...我的心竟超乎平常的冷靜...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治療傷痛...
還是我早已遺忘了被你愛過的感覺.....

或許多年後的我....也可以遺忘現在對你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