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四, 12月 11, 2008

白目事件又添一樁~

唉~同一個人同樣的事...白目事件又一樁...
12/31來盤點..不是我願意來的...只是幫豐銘而已...況且我跟他的交情比跟你好..
請你不要每次都牽拖...說什麼我去年有來...
我沒有...我沒有...我真的沒有來...請你想清楚再說...
東西是你在整理的...你最清楚東西的流向..
說什麼都在工程師那...神經喔...阿我也知道..還要你講..
什麼是情都我不知道ㄟ..我不瞭解ㄟ...那你到底要做什麼啊..
同時要弄設備又要弄面板...你當我是神啊..我真的沒那麼厲害..
請你不要在這樣欺負我了...
啊~啊~啊~啊~啊~
找機會要報仇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