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一, 8月 17, 2009

婚禮的真相

原本抱著坎坷的心情參加這次的婚宴...
沒想到....很多事情都不是表面看到的那樣...

她以一身低胸爆乳的洋裝出現...的確殺很大...
那...樣的裝扮我也曾想過...
但...這樣的場子不適合...我並不是主角...
而且那..也不是我的Style...
氣質小洋裝好像更符合自己當下的角色...

不知道為什麼...
女人的第六感總有著彼此較勁的感覺...
因為幫忙收禮...所以...可以刻意的晚進會場...
但老天也刻意的安排我們坐在相鄰的兩桌...
咫尺的距離讓我...坐如針氈...
一直告誡自己要保持風度...
但...當下的我只想趕快逃離...或是把自己灌醉...

多喝了兩杯的紅酒...帶著微燻的我...
腳步似乎也輕飄飄了起來...
深怕自己沒有那種氣度可以克制住瞬間的情緒...
刻意的逃離那個距離他們最近的距離...

他們說:兩個人比起來我漂亮得多...
當下的我是開心的...因為我也這樣覺得..
剪了短髮的她...好像也有點發福...
不太像之前照片裡看到的一樣...
所以還小小的認了一下...
她也知道我的存在嗎?
女人的第六感...我想她是知道的...

散場時..踏著不穩的腳步...早早離開...
因為受不了當下的感覺...
或許是酒精的作祟....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你這樣對我會不會太慘忍了點...

你回傳了很多也說你們已經分開了...
你說今天的場合對你來說是種煎熬...
對不起...我不知道....
我...對我的失言...深感抱歉...
我不是刻意去挖掘你的傷...

朋友說你們分開的原因是你太固執...
你還不清楚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理由好像跟我們當初分開的一樣...
不適合!?
而她...在這段感情裡也跟我一樣...甜蜜期過後一直流淚...
她在走我走過的路...
天啊~我竟然心疼起他們的處境...
好像...可以理解她那天為什麼會那樣穿了...
也理解為什麼...他會一直跑出來...
心疼女生...
也心疼男生...
雖然在這一天之前我仍有著很多的氣憤與不甘...
但...這真的不是我想見的...
為什麼你要的幸福這麼難...
而那個在我心中不甘心的結好像也開了...
原來不是我輸了...而是你還在尋找什麼是你想要的..

還記得當初你說過....跟她在一起是快樂的...
我...無言...但由衷的希望她是你想要的...
可是...

或許...我也應該要負些責任吧~
或許...你的不知所措...跟當初那個不懂事的我有關...
你心裡的陰影是我造成的...不可否認...
我以為....你應該信任我對你的感情...
但卻忘了...我們其實瞭解的還不夠深...
對不起...
因為我的無知...傷害到了你...

你說你放棄了學業...
選擇到新的公司...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勒...
還記得...
當初你考上交大時的驕傲神情與興奮的感覺
你說...你終於可以讓你的父母值得驕傲了...
那時的你...真的很開心...
我不知道你真正放棄的原因是什麼...
但還是希望你的決定是照著自己的感覺在走....

剛剛電視上的一句話,給自己:
在愛情裡...不樣忘記自己是誰 ,你永遠是值得被愛的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孩ㄚ
你太辛苦摟
都分開了何苦在去多想
一段感情中
我會劃分成10等份~
如果這段感情讓我覺得不開心 難過
即使我在愛這人
我都會放棄
感情是兩個人
一起開心才是長久
越堅強的人真的其實越脆弱
只是這脆弱的一面
往往只有極少數的人會發現

當天看你仔細看著台上的投影片
當下就想到投影片的背後也有你們的故事
雖然這樣說有點毒
不過 努力讓自己開心點吧
這樣的妳
對妳或者對妳現在的他都是不公平的

os有時候放開心胸點找人訴苦會好受點

匿名 提到...

珍惜一個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的人

這樣的人真的難求

每個人的最愛都是自己吧~


即使是要好的朋友 花時間在你身上或許真正的原因是想消磨他自己的時間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 願意花時間在自己身上 那該是多幸福的事.....

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你覺得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這是我在紐西蘭採訪時

同行一位美麗女子問我的問題

我覺得這問題很有意思

於是 也拿它問了許多人

答案林林種種

很有趣 包括

真心、讚美、誠意、體貼、智慧、尊重、包容、感情、愛、關懷、等等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答案是

問我問題的那位美麗女子說的兩個字

時間

------

好友失戀了 為了療傷止痛

我們一群手帕交陪她逛街買東西

企圖轉移她的注意力

一個星期後

其中某位知己對她說

「妳應該把帳單全部寄給他,要他還錢。」

「為什麼?」她問。

「分手費啊!」

她嘆了口氣說:

「他還不起的,因為我把最好的時間給了他。」



有個過了適婚年齡的朋友 天天埋頭工作

他的家人心急的不得了 四處安排他相親

不停幫他介紹女朋友 但似乎沒什麼眉目

我問他:

「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說個條件,別人好幫你留意。」

他想了想說:

「我想找個我願意把時間花在她身上的人。」




一位被愛擊傷的女孩 多年來始終不曾打開心門

讓愛再生 旁人一直以為她等的是曾經滄海的他

可是 當他回過頭想與她再續前緣時

她卻不給他機會 拒絕了他

她說:「我不是忘不了他,我捨不得的是從前相戀的那段時間,

但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這是張愛玲的名句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 都是一種遺憾

都只能錯過 只有在對的時間

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

找個願意把時間花在他身上的人

珍惜一個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的人

把握每一個願意為妳下心力的人

最珍貴的禮物

是願意給愛的人自己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