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日, 8月 30, 2009

08/22愛心大健走~

為心臟病兒童所許辦的夏令營~
有請到紀政來參加喔...
跑去跟人家湊熱鬧拿到的簽名~
很特別的活動...
晚上的餐會也很讚!!
很有感覺的一晚....
小小鼓王令我驚豔...
克服先天上的缺憾...
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有著唐氏症...的孩子...父母需要花費很多的心思~
也開始清楚自己心裡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他給我家人的關心....比自己給的還多....
站在我的角色上...比我還愛我的家人...
或許...等到我離開的那天...將我所愛的人交給他...我是安心的...
心裡...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在婚姻裡愛很重要...但不是必要條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