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六, 8月 15, 2009

我又沒有錯..為什麼最難堪的事卻要一直重複...

以為參加前男友的婚禮...
已經是件很難堪的事了...
沒想到
十年後相似的情況還是會再碰到...
難道這就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嗎?

要一起參加共同朋友的婚禮...
曾經一起見證過他們的求婚...
現在...
卻是分開的兩個人....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想著你會牽著別的女孩的手走進來...
那樣的難堪...
或許沒有多少人可以承受吧...
我知道我很ㄍ一ㄣ
也知道在場大多數的人都知道我們的過去...
我應該要保持我的風度嗎...
還是用力的賞他們一巴掌...
還是把自己灌醉...

心裡是複雜的....
或許當初就不該答應你...再一次的試試看...
你不想放手...
我的心太軟...
三年來一直很努力的克服家人的反對...
也一直很希望你能有所改變....
原來...
我錯了...
齒輪是無法磨和的...
我自以為是的努力...
竟成為你的壓力...
我們都太累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愛的越深傷的越重
經一事長一智
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
才是真正的幸福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