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六, 11月 29, 2008

愛人V.S.被愛

是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我曾愛人...也曾被愛...
那...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愛人~讓自己感覺到每分每秒酸甜苦辣的甜蜜....
被愛~讓自己瞭解被捧在掌心上的呵護是幸福....
兩段感情的糾葛...
讓自己瞭解為了對方好...必須學會更成熟的面對分手...即使冷漠也罷!

不是不愛你了...只是沒辦法給你像你付出的那麼多....
你給的愛太沈重...我承受不起...
如果我的無情可以換來你的幸福....
請讓我當那個先說離開的人...
錯的是我...不是你...
你有著屬於你自己的驕傲...不必為了我而有所屈服...

但...
我愛你...甘願等待...
你會找到比我更懂得珍惜你的人...

趙詠華 - 最浪漫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