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三, 11月 26, 2008

我們結婚吧~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當對方的家庭有著殘缺的溫柔與需要照料的親人...
你...是否也能如同自己家人般的付出???

當身邊的朋友依依步入禮堂
忽然有種我們結婚吧的衝動..
但...
兩個人會結婚
是愛...是時間到了...還是我有了...
結婚的定義???令我困惑...
誰能確保這次的賭注...我賭對了...
誰能真心的付出而無怨無悔...
愛情來的容易...維持卻很難...
當愛情裡加上了婚姻與親情的枷鎖似乎就變的不太簡單...

我們無法增加生命的長度...但卻可充實自己的寬度與深度
讓自己成為了個超級海綿...不斷的吸收知識...但在感情裡卻還是失敗...
或許看待感情應該輕鬆點...簡單點...

在愛情裡面好像也是如此...
無法延長保存期限...但卻可以豐富每段回憶...
每段感情所刻畫出的深度...是傷痕...還是每一次不完美的警惕...
感謝那個曾傷害過自己與自己所傷害過的人...
因為他們的出現讓我更瞭解自己...

愛一個人並不是擁有...而是學會放手與祝福...
祝福找到更懂你的人...看見你幸福的微笑...是我給你最後的眷戀...
期待遇見...更懂得珍惜我的那個人...


♥ 走在紅毯那一天 ♥   -彭佳慧  
算一算時間 認識他也好幾年
看一看身邊 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 只剩下你 
還繼續苦守寒窯 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急也沒有用 我了解  
我不想人老珠黃 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Repeat   
數著時間的日子 一點也不好過  
到哪天 他的良心才會發現  
女人啊 要找個真誠的男人 
哪有那麼難 真有那麼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