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二, 11月 25, 2008

關於愛情1125

從你回答的話語中
感覺的出來你對我的冷漠
沒關係
我會學著釋懷這種感覺...

明明就對你還有感覺...但...卻又要假裝不在乎
我真的做不到
愛著一個人的感覺不能偽裝更不是說割捨就可以割捨的掉的
或許在你心裡對我仍有著不諒解

我清楚的明白我們是不適合走到最後...
真的愛了...卻無法白頭的感覺...很不好受...

希望自己至少在還有能力愛的時候...繼續對你付出...那就夠了
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還是割捨不下的眷戀...
我迷惑著...
理性與感性的掙扎...
只想作自己
隨著心裡的感覺走

對我就是還愛著
那又怎樣

簡單的一句...
天冷了早點休息
也就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