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一, 11月 24, 2008

關於愛情1111

跟你在一起時我太耀眼了...
這句話令我震驚
我從未感覺到自己所散發出的光芒...
只是一昧的依附在你閃耀的氣息下生存著
你的光芒與活躍令我有著莫名的害怕...
你從未發現在深夜裡的我
竟會因為夢見你不止一次的跟我說你已經有女友...
而我到頭來還是第三者...
夢裡的你說...會跟我繼續在一起只是不忍傷害...
夢見你與其他女孩在一起...而...和我說分離的痛一直盤旋在心底無法忘懷...
他們說跟你在一起時我給予了不想安定的感覺...
我想安定...我確信...
只是你從未給我承諾...
當你在述說的未來的規劃時...
為什麼我總感覺不到你的計畫中有我...
結婚的夢...只能作一半...不敢奢求...你的不確定...令我徬徨無助...
悶葫蘆...
的確我是...
但你若能多點耐心與用心...
就會發現我的不同...
不是不說...
只是你從未發覺我的沉默...
在愛情裡...我總說的不多...不會適時表達自己對你的關心
只想當你心情的聆聽者..細數著關於你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