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五, 1月 16, 2009

前男友桌上的愛心水果

陷在愛中的女人似乎像是個超級FBI..
不得不承認...有些直覺還滿神準的...
男人些許的不同總逃不過女人的雙眼...
或許...是因為太瞭解對方的習性了...
所以...就算是極微妙的變化都能讓女人的敏感神經立即豎起...
看著以前不可能出現在桌上的早餐店飲料...
不同總類的愛心水果..
唉~男人...放聰明點...女人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笨...
看著新的女孩對你的付出...其實...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印象中...這些事自己也曾做過...只是現在的女主角換成了別人..
看著別的女人在重複著自己當初的腳步....
幸好...我已適時的抽身了...

男人寵不得~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
不可否認對女人也是一樣不能寵的...
但身為女人的我..仍自私的希望被寵愛著...
當越是在乎對方...越是將他放在心裡...也就越容易失去...
男人愛壞女人...女人當然也就愛著壞男人囉!!
也或許就是這樣的信念...才會讓自己令人感到捉摸不定..
要偶爾給一次的甜頭嚐嚐...他才會懂得珍惜你的好...
曾經看過一段話...感覺還蠻有道理的...
男人總留在令他笑的女人身邊...但卻深愛著令讓他哭的女人...
女人總留在令他哭的男人身邊...但卻總想起令她笑的男人...


他的一句有莫名的壓力感...讓我啞口無言...
更沒有反駁的餘地...
也是讓我不再留有任何的眷戀...
認識我的第一天就應該知道我是這樣的女生...我沒變...
變的是你看世界的角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