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五, 1月 09, 2009

上天巧妙安排的緣分

你相信緣分嗎?我信!很多事情其實上天都注定好了...
有緣的兩個人即使分開了...在這麼微妙的機會裡還是注定被安排在一起...
就像我說的人死後..會將所有有關連的人關在同一個房間裡...等到要投胎時再從這房間裡找出下輩子的關係...
尾牙的聚餐就是最好的證明....
離開後的我仍以最開朗的態度...最甜美的笑容與你合照...這就是我....
因為知道自己的心裡對你沒有任何虧欠...所以更可以笑得這麼燦爛...這麼美...
2009年的我不會在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掉一滴眼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