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五, 2月 05, 2010

工程師 V.S. 打雜小妹

好累~~
有種想放棄的感覺...
第一次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我只是不懂...不熟悉...並不代表我做不到....
莫名的壓力....是那雙看不見的眼睛...
我只是想照著自己的步驟前進...
為什麼...當我用我的方式去學習時...總要三不五時的酸我一下..

慢慢開始瞭解"工程師"這三個字背後的壓力...
難道....只想把事情做好.....真的這麼難嗎?
是我破壞這個圈圈裡原本已平衡的生態了嗎??
這樣的工作...能讓我有所謂的"衝勁"嗎?

放棄吧!!
這樣的念頭一直在腦裡盤旋著...
不甘心...
好不容易撐到了這個時候...
卻又要被那樣的人逼退....
真的值得嗎??
或許對那樣的人而言...我...是種威脅吧!!

告訴自己...
再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若真的還有狀況外的感覺...那...就放棄吧!!
少了熱情的工作...真的好累...
好懷念當初那個只會畫畫圖的"打雜小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