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一, 7月 27, 2009

職務異動

在這邊工作也四年多
好不容易熬到了畢業
當初憑著一股不服輸及想多掙一點錢的衝動
就這樣"僚下去"

而現在呢!
畢了業反倒心裡有著些許的落寞...
不知道為什麼有生活頓失重心的感覺...

以前還可以拿"讀書"當藉口瞎忙...騙自己...
現在呢?
忙什麼?
為什麼而忙?

從拿到畢業證書到現在...
對於未來!有著太多的無知與茫然..
對於工作?更有著太多的無奈...

是要轉換跑道...還是...繼續撐著?
離開...是為了不想再勉強自己面對那過去的難堪...
留下...只因為現實的逼迫使得我需要這份薪水撐著...

答應調部門的決定...其實心裡有著些許的害怕...
但清楚的知道...現狀是無法讓我爭取到什麼..改變些什麼...
有時自己所做出的決定好像都不曾是為了自己...

那個黑色地帶的我...
無法克服內心深處的懦弱與膽怯...
我可以嗎?
我有那能力嗎?
我有這資格嗎?
我準備夠了嗎?
太活在別人眼下的自己...
是無法擁有太大的格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