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五, 6月 12, 2009

降落傘

蔡依林 - 降落傘

我閉上眼睛 倒數五四三二一
縱身的躍進 浩瀚的未知
雙腳懸著的畏懼也沒關係

我吸一口氣 展開雙臂穩定自己
下定了決心 愛情很美麗
我在遠距離欣賞這幅風景


明知道將安全著陸目的
卻在搖晃中我心神不寧
沒有你我喪失信心 垂直掉下去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無法抵擋
束手無策的飄蕩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愛從天而降 守住這個地方
--------------------------
剛聽到這首歌時就很喜歡前面兩段的歌詞
閉上眼睛...穩定自己...勇敢的在空中綻放著
遠遠的欣賞愛情這美麗風景

雖然現在的我仍然沒有力量面對過去的一切
情緒上不時還是會有所起伏
但我會努力穩定自己
讓一切回到最初的那個開始

雖然知道自己還有感覺
但也清楚的知道不適合
那就擁抱這曾經擁有過的回憶吧

當別人原諒你時,你是否也原諒了自己
而原諒別人的同時,也等於放了自己一馬

或許
有些時候該讓事情簡單點
想法也單純點...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轉身就轉身...離去
不再需要努力裝出堅強的樣子了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會讓心疼我的人難過
是該放過自己的時候了
是該接受屬於自己幸福的時刻了
就像敗犬裡的那句話
"你值得被真心對待"

1 則留言:

つよし 提到...

女孩
該放開點
怎麼還是在原地踏步?
該大步走向前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