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五, 5月 15, 2009

吉他~愛的羅曼史

前一陣子老爸買了一把吉他...
說是對面玩音樂的有生意給我們做....所以也要禮尚往來...
而且還打八折ㄟ....
呵呵....我想敗家是不需要理由的....
原本那把吉他是要給我老弟玩的...
結果....沒想到....好像是我練的比較勤ㄟ....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聽木吉他所彈奏出來的聲音...
就這麼簡單的幾條弦....幾個音...
但...總能讓我忘掉不所有開心的事....
好像所有的煩惱都隨著音符而消失...
心情好像也輕鬆了起來....

我的第一首~愛的羅曼史
只需要用到一條弦....
呵呵...超簡單的勒....
雖然目前只是單音的拼湊....
但超有成就感的說....
目前正在挑戰人家說最簡單的C和旋...
我的媽呀~手指按到超痛....而且感覺手也快抽筋了...
一切都不符合人體工學嘛!
還是我比較特別...手指比較短....
喔~天啊....為什麼感覺手指不聽使喚無法用力...
彈出來的音都是悶悶的....
手啊手...加油點....只要過了這關就好了...你一定可以克服的...

還記那時候...第一次有男生彈吉他給我聽....
而且還特地寫了首歌給我....
恩~感覺很新奇....很特別....很浪漫...有甜蜜的感覺....
呵呵...
然後就這樣傻傻的say yes了....
一切都好像太簡單了一點 :P
雖然我喜歡猛男也欣賞帥哥...
但談感情我不是外貿協會...就愛憑著感覺走....
但....最害怕碰到這種有才華的男生...死穴...一招就中...
應證了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感覺像我這樣聰明的女生.....好像越容易被簡單招數打敗...
是所謂的單純嗎?還是單蠢?
呵呵...

當年紀越來越大....不再對愛情懷抱著的濛懂憧憬...
少了年輕時不怕受傷的告白勇氣....
好像人們所能給予與付出的東西也就越來越少了...
好比生日時的禮物....攪盡腦汁所能想到的東西....
好像也只要花了錢就解決的了...
美麗的鮮花、昂貴的包包、高級的餐廳.....
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用金錢堆砌出來的浪漫....
但說真的...這些東西很不實在....我自己也可以買....也做的到啊...
難道就不能多花點心思嗎??
或許這也就是我比時下年輕美妹怪的地方.....難追的不同吧....呵呵
如果可以.....一張自己親手做的簡單卡片....
其實就...很容易打動像我這樣的"熟女"了吧....
雖然不貴重....也沒幾塊錢.....
但...那代表著心意...代表著他對你的用心...
代表著在做這張卡片時.....想到的都是你...哈哈....
工作久了...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了...也被社會磨練的體無完膚....
好像越是簡單的東西....同年紀得男人也就越難做到....
難怪....
熟女愛小草莓....
熟男喜歡永遠的20歲
哼~

很久以前看過吳淡如的一段文章....

對於愛我們越來越小心
從前的那種勇氣
大聲說出我愛你的勇氣
已經消失的沒有痕跡
年輕時不懂的珍惜
甜蜜十七歲的愛情
那種沒有你我活不下去的真情.....
如今只活在我們的回憶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