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一, 4月 20, 2009

關心

從別人口中輾轉聽到你跟新女友消息..聽說你們很甜蜜的逛著夜市...
我是在難過嗎?
不知道ㄟ!!
不過..聽到的剎那..感覺是不舒服的..
或許很多人都覺得過那麼久了...我應該已經放下了...
我真的已經放下了嗎?
曾經付出有多深...傷害就有多久...
那時的傷痕...還在...
雙手仍顫抖著...
即使對象換了...我仍害怕再遇到相同的問題..
害怕在聽到相同的答案...
我從不會為了一個生命的存在而來綁住我想要的人...
或挽留任何感情...
只是當時的處理態度...令我心寒...
三年前與三年後的答案...相同...
你從未看見我的努力...
也清楚的明白我不是那個會讓你改變的女孩...
一個不想對彼此未來負責的人...又怎能共度一生呢?
最後下訂決心離開時的那句...別再這樣對待新的女孩...是我僅能給你的祝福..
而這樣的我...卻又要在分手後的每次碰面...保持應有的風度..
好難...
沒賞你兩巴掌..真的...就應該要偷笑了..
再次聚會的邀約...
讓我惡夢連連...
分開的時間越久...我所能保持出來的風度就越差...
不想再將傷口翻開...
也不知道再用怎樣的態度面對...
更不想讓新的女孩感到不安...
所以婉拒...
常問自己會恨你嗎?
有人說愛有多深...恨就有多少...
告訴自己...早就不恨了...放下了...
一個不值得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