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一, 3月 23, 2009

回家的路

你說:
我對你的感情就像在走回家的路
走久了會厭倦
會想換條新路走走

總在繞了一圈之後才發現
自己最終還是會走回原來那條路上
的確
我是會在繞了一大圈後又走回原來的路上
倘若
我不去嘗試又怎知到那是不是屬於自己的路
我不想在多年後才發現原來當時的我錯過了
或許還年輕所以不怕輸
或許對於新奇事物的憧憬
也或許是追求外在的感官刺激
抑或是內在叛逆因子的作祟
即使明知到自己會受傷也要放手一搏
不怕迷路
不怕跌倒
更不怕難過
至少在回首時
不帶著任何遺憾和後悔

你的堅持我看的見
你總覺得我一定會回到你身邊
這樣的承諾
似乎太過沈重
我會猶豫
也會迷惑
因為清楚的明白你是支撐我最後的力量
害怕對你再一次的傷害與背叛
連你都失去了
這樣的我還剩下什麼
或許連留下來的勇氣也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