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みどりの気持ちのストーリに関してです

星期四, 2月 19, 2009

誤解

To Susan Jay and me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種藝術
或許很多人會因為他人的耳語流言而對你有所誤解
也或許他們所聽信的事實是經過多次的渲染
但我相信唯獨只有真正瞭解你我的人...才會去分辨那些傷害是否屬實
解釋...
或許可以讓自己得到短暫的釋放
但永遠無法杜絕那些流言的傷害
你我又何必去堵住每個說自己不是的人的嘴呢
又何必浪費自己的心神為此而困擾呢
沈默...
不是不想替自己作任何的辯解
而是...你我都不是那些人
也無法讓那些人瞭解真正的自己
那...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相信自己...
是非對錯早已在你我心中有了定奪...
唯獨只有用心看待我們的人
才能瞭解我們是不是那樣的人...

沒有留言: